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明天開學欸

高三最後的暑假
今天是最後一天。




嚴格來說高三的暑假只放了兩個禮拜多
開始一個禮拜,結束前一個禮拜。
結束前這一個禮拜我們要準備的作業也沒有很少= =
小論文就可以忙的翻天覆地了
還有一些書要念,其實有放假跟沒放假沒有差多少,

再來的我們要放的暑假就是高中畢業的暑假了,
那時候的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
那時候的我們也已經考完統測了,
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那時候考的很好。

明天開始,其實也可以說是住在學校了。
我有位女性朋友還說要帶小被子去學校,
哈其實我也想把枕頭帶過去了。
不過撐完這幾個月,我們大家就自由了!
加油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代號是女性友人是嗎
    哈哈哈哈


    妳戴枕頭去才比較慵懶吧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年級要來了!!!
    往好處想 我們又要見面了!!!
    不覺得很想念我嗎哈哈
    其實那麼晚回家的話我也會想乾脆住學校好了-.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