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露露腳受傷了

其實昨天我就發現她腳怪怪的,
結果今天早上根本變成掰咖…




我不知道他怎麼了…真的…
但是我前幾天不小心壓到他
我真的沒有看到他
後來他的腳就怪怪的,變的沒有力量
可是摸她的腳他都不會痛,而且還可以出力
我有感覺到他用他可愛的腳抓著我…

我爸說應該是像我們人一樣拉傷之類的,
需要一兩天康復期。
但是我真的很緊張、很難過,也很愧疚
看到他因為我的粗心而腳受傷,除了在他耳邊跟他道歉
希望他早日康復,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辦…

媽媽有想過要帶她去看醫生,
可是哥哥不在家…
我不敢看他被檢查難過痛苦的樣子
光想到鼻子就一陣酸。

對不起…
拜託你要早點好起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壓傷阿露了? =A=
    我會幫你祈禱他好起來的!!!!
    阿露快好起來~~~~翁嘛尼悲咩鬨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