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有飽足感的一天

因為哥哥現在正位於國防部裡面當兵,
今天是他休假的日子,
所以我們就順便去吃了我覺得台北一家很好吃的小吃。




那家小吃其實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
但是他是在台北圓環路口的地方
就是…南京西路跟重慶北路口。
那裡的陽春麵、乾麵真的都超好吃的
小菜也不錯,像是豆干、海帶、豬腳…等等
旁邊還有一家豆腐店,也不錯,我們也有點。
可以兩家一起叫一起吃,真的不錯哦。
如果口渴的話剛好隔壁就是便利商店
如果沒記錯好像是7-11,所以很方便。
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停車位難找。
這應該是台北的共同問題吧!

不過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真的滿好吃的。
那間老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。
沒有很顯眼的招牌。
有路過的話或有控都可以去吃吃看哦 :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吃喔
    店叫甚麼名字啊...?
    我剛去知名度吃到快吐了= =
    所以我吃完去逛中壢夜市
    都不會想吃
    反而更反胃
    難得的夜市~~唉呀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