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打雷的夜晚

今天晚上忽然下起大雨
重點是還有打雷


住在17樓其實最可怕的就是遇到天災
打雷、地震、風大就是不怕淹水。

我是面對窗戶的,所以打雷閃電我都可以看到,
我記得有一次下午也是打雷下雨,
結果我玩電腦玩到一半忽然全家跳電,
搞了半天原來是雷打到我們的電壓
是電壓器嗎= =?還是什麼...反正那個名詞我也不懂,
反正就是全家跳電就是了。
從那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雷會打到我們家屋頂,
然後我們家就跟著跳電。
那次經驗挺恐怖的。

本身我在室內是不怕打雷的
但是在室外就不一樣了,非常的怕打雷
可能下意識覺得室內比較安全
但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非常怕打雷,
她怕到會把外套蓋在頭上!
重點是那個時候是在室內。
可能每個人怕的東西都不一樣吧。
當然,有同學愛的我常常都會跟他說,沒有打雷了。
他才安心的把她的手放下來。

這是天災沒有辦法避免
就像我也很怕地震一樣。

現在打雷已經平復了,
外面的雨也停了。
感覺也平靜許多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那位女性朋友遇到你這麽有同學愛的人真的是很幸運!!!

    ㄛ對了
    還沒打完雷的時候千萬別騙那位女性朋友已經打完雷了喔
    不然那位女性朋友就會對你打雷了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回嘉義的時候也一直在打雷和閃電
    我凌晨12點在看電視的時候一直閃電
    剛開始我一為是靈異現象
    結果原來是閃電
    害我緊張死了
    打雷的聲音真的超可怕的
    我也超怕的說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