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國貿丙檢

國貿丙檢成績終於出來了!

其實應該在18號的時候就知道了,
只不過因為沒時間打,所以就拖到今天了。

大家辛苦了兩年,就是為了這張證照,
考前大家的努力現在都沒有白費掉欸!
其實在按下查詢成績按鈕的時候,心裡超緊張的。
真的很怕結果出來是沒過。
但是還是沒辦法,總要知道結果吧!
所以就股起了勇氣,按下那顆按鈕。



成績欄上面寫的  [ 及格 ] 真的超開心的!

我過了!!!

不管考出來的成績如何,我還是拿到了這張證照。
因為國貿科兩班通過的人數超過半數,
所以科主任要實現之前答應我們的事情,
那就是要放鞭炮還要請吃雞排!

不過還是有沒有過的人,
希望他們下次再考的時候,也都可以全數通過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氣質的施美瑄
    啦啦=D
    我低空飛過耶
   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啊
    看來我明年不用考~~
    書可以全都丟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