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( ★ ) 露露的自我介紹

以下是露露的完整版介紹,看完他你就可以了解露露了哦!!

1.姓名:陳露露
2.小名:阿露
4.性別:母
3.種類:白鳳頭鸚鵡
4.特徵:外觀雪白、翅膀內部是黃色、嘴巴跟舌頭是黑色、眼睛有咖啡色一圈
      、興奮或生氣時會把頭上的冠揚起
5.出生日期:94年3月中旬
6.目前年齡:5歲
7.興趣:按摩、睡覺、吃飯、喝湯
8.專長:叫人幫忙按摩

如果還想知道其他訊息的話,可以留言詢問,我會盡快解答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忘記說露露會亂打鍵盤:))))))))))))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學我不會回覆= ="
    我找不到回覆鈕 T_T
    所以我只好這樣做XDDDD

    對齁他會亂打鍵盤!!
    我應該要打說那是特異功能.....
    XDDD

    歡迎常來留言哦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